推 elena1982:吳董寒假剛退休耶 回民權少個人可以泡茶談笑了T_T 02/25 21:51
推 Yvonne0105:跟我同一個幼稚園耶XDD說不定我們那時候有一起玩過>\\< 02/25 21:53
推 kowc:一樓 吳董退休啦 我畢業後都沒回去說 現在想想真有點想他 02/25 22:04
→ kowc:版主說不定我們真的有一起玩過耶 太酷了啦~>///< 02/25 22:05
推 summerling:噗嗤~唷!有看到我下午給你看的經典照片嗎?? 02/25 22:16
→ summerling:太酷啦~原PO老爸跟我老爸是同學 02/25 22:18
推 Yvonne0105:有沒有這麼巧!!! 02/25 22:35
推 kowc:就是有這麼巧XDDD 下午的圖快嚇死我 沒事不要拿妖魔鬼怪嚇我 02/25 23:19
推 tw00530083:我也是幼華畢業的~~是百齡橋旁邊那家嗎 02/25 23:25
推 kowc:是耶是耶~太酷了 來辦幼華同學會好了XDDD 02/25 23:31
→ dakit:好像是我目前看過最近的鄰居! (嚇) 02/26 02:47
推 kowc:樓上我們說不定常常擦身而過XDD 02/26 18:08
→ dakit:XD 應該沒有 如果你是住大橋國小後門 02/26 20:00
→ dakit:其實我比較少經過 雖然很近XD 02/26 20:01
推 dat:承德路N段 已經倒的幼華幼稚園?? 02/26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