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kowc 性別:男 生日:1月2日 (YA~魔羯座酷) 年次:(統一用西元年) 1985 身高、體重:170 / 55 住家: 台北橋旁邊 太平市場附近 大橋國小後門離我家只要10秒鐘吧 超近的啦 小學8點遲到的話 7點50起床就好了 哈哈哈 幼稚園 : 幼華幼稚園 (我跟版主一樣噎 哈哈哈) 國小: 大橋國小(六丙畢業 導師是黃美鳳耶..應該是吧XDD) 國中: 民權國中(13班的 導師是吳松竹 教理化的) 高中職、五專:內湖高工 大學、技術學院:清雲科技大學 研究所:未知數 MSN&E-mail:weichungko@hotmail.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kowc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 從小就在這長大了,超方便的啦,吃的喝的交通都很便利 唯獨因為是老區域了,所以年輕人有點少我的感覺啦 市政府都快忘記我們啦,開發一下咩XDD 住大同區的感覺: 這是我的家,我家在這裡 我終於來自介了 有超多同屆的說 不管是大橋還是民權 超酷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5.97 ※ 編輯: kowc 來自: 61.230.35.97 (02/25 21:09)
elena1982:吳董寒假剛退休耶 回民權少個人可以泡茶談笑了T_T 02/25 21:51
Yvonne0105:跟我同一個幼稚園耶XDD說不定我們那時候有一起玩過>\\< 02/25 21:53
kowc:一樓 吳董退休啦 我畢業後都沒回去說 現在想想真有點想他 02/25 22:04
kowc:版主說不定我們真的有一起玩過耶 太酷了啦~>///< 02/25 22:05
summerling:噗嗤~唷!有看到我下午給你看的經典照片嗎?? 02/25 22:16
summerling:太酷啦~原PO老爸跟我老爸是同學 02/25 22:18
Yvonne0105:有沒有這麼巧!!! 02/25 22:35
kowc:就是有這麼巧XDDD 下午的圖快嚇死我 沒事不要拿妖魔鬼怪嚇我 02/25 23:19
tw00530083:我也是幼華畢業的~~是百齡橋旁邊那家嗎 02/25 23:25
kowc:是耶是耶~太酷了 來辦幼華同學會好了XDDD 02/25 23:31
dakit:好像是我目前看過最近的鄰居! (嚇) 02/26 02:47
kowc:樓上我們說不定常常擦身而過XDD 02/26 18:08
dakit:XD 應該沒有 如果你是住大橋國小後門 02/26 20:00
dakit:其實我比較少經過 雖然很近XD 02/26 20:01
dat:承德路N段 已經倒的幼華幼稚園?? 02/26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