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延平北路上的加福奇士蛋糕 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店面 但好像名號非常響亮耶! 不知道各位版友 對它的評價是什麼呢? 又推薦店內哪些東西可以敗... 新春如意! -- 行事有理,不爭名利 http://www.wretch.cc/blog/shrek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5.194
summerling:起士蛋糕...長條狀的,皮超好吃 03/02 01:46
kowc:樓上可以買給我吃看看嘛XD 03/02 03:20
warmcat:起酥蛋糕(就是外面包起酥皮、裡面是芝士蛋糕),讚!! 03/02 08:59
summerling:樓上說的最正確~我很久沒吃了,只記得那香香的酥皮... 03/02 11:01
summerling:2樓你該不會是看棒球才那麼晚睡吧 03/02 11:02
Yvonne0105:請看1242篇~我有提到加福~起司蛋糕最有名!而且真的好吃 03/02 22:20
powerfly:我超愛起酥蛋糕的外皮啊,超香超好吃的。 03/02 23:47
sanvan:起司蛋糕好吃+1 以前我娘常買給我們當早餐吃 03/03 01:04
genderbb:同事很愛買,不過我覺得還好,不難吃就是了 03/03 01:09
sa073103:180 03/06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