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月10號凌晨4點多..延平北路2段上是不是有發生火警 我跟我姐都聽到一陣爆炸聲後就一直有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 感覺好可怕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9.41
xazk:我早上5點多經過看到有近10台消防車= = 03/10 08:24
Yvonne0105:大家是都這麼早起還是沒睡呀..希望火災沒怎樣 03/10 12:02
ooomph:南京西路,新聞報了 03/10 12:20
Yvonne0105:唉..自己想不開幹麻要氣爆害死別人呀 03/1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