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住大龍峒! 國小最愛的是紅茶屋的紅茶 住酒泉街!但是上課都還是會特意繞遠路去學校後門 去紅茶屋買紅茶油飯當早餐 以前還有一攤早上下午都在賣甜不落米腸的! 還有豬血糕爺爺~現在偶而還會賣~ 我每次遇到他~都會買50塊的米血糕~然後切丁+辣來吃~~很爽 其實小時後大龍峒有一個神奇的小吃~我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 也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以前保安宮那都有一個老爺爺~賣一種豆寫荷蘭豆~ 說吃了會變聰明會跟阿豆仔一樣高!!可是我並有發現我變聰明且長高 不知道怎麼作的~~不過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現在住天母~不過很多朋友還是住大龍峒~~ 大家從小到大都會在哈密公園聊天~出去玩也都約在那~ 有時候覺得這地方很好玩~ 有很多怪咖~真的~~像王老師的孫子~~ 三不五時都會在哈密公園的路口那閒晃過馬路~手晃的幅度很大 從A點走到B點 B點走回A點 A點走到C點 C點走回A點~ 然後都面露詭異的微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7.151
chabawaba:你說的我都吃過 但荷蘭豆只有我小學吃過而已 03/11 11:31
jash80s:荷蘭豆很神吧~我也是國小吃過~真的很美味 03/11 11:51
jash80s:可能後繼無人吧~因為國小時就看那阿公有70幾歲吧~我69年次 03/11 11:52
deerx:我也都吃過 荷蘭豆爺爺應該已經...真懷念 03/11 17:59
bbyyy:我也吃過ㄝ< 03/11 18:27
Yvonne0105:荷蘭豆聽起來很妙耶 03/11 22:41
Yvonne0105:抱歉我改一下標題的錯字喔XD 03/11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