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申請國外研究所 在等結果 有點閒閒的 想找尋愛打壘球的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5.99
vivivid:有啊..我是女生..可是有三年多沒碰球了... 03/11 23:38
sanvan:前幾年滿常碰棒球的....但是我打很爛 03/12 01:16
hvmcg:很想打...可是沒場地又沒朋友...大學讀中壢 囧 03/12 17:21
cybighead:h大,我中原ㄝ,該不會一樣吧,有興趣可以出來傳個球阿 03/12 18:46
greenkuo:我路過,住隔壁,有人要湊咖打球嗎? XD 03/1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