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bighead (大頭)
看板
Datong
標題
有人愛打壘球嗎?
時間
Sun Mar 11 22:58:34 2007
最近申請國外研究所 在等結果 有點閒閒的 想找尋愛打壘球的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5.99
推
vivivid
:有啊..我是女生..可是有三年多沒碰球了...
03/11 23:38
推
sanvan
:前幾年滿常碰棒球的....但是我打很爛
03/12 01:16
推
hvmcg
:很想打...可是沒場地又沒朋友...大學讀中壢 囧
03/12 17:21
推
cybighead
:h大,我中原ㄝ,該不會一樣吧,有興趣可以出來傳個球阿
03/12 18:46
推
greenkuo
:我路過,住隔壁,有人要湊咖打球嗎? XD
03/1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