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在貴德街附近(近高峰) 前幾天有小偷喔 提醒大家小心一點 小偷2人把一樓大門撬開 晚上沒管理員 但是有錄影 錄影的螢幕沒開 小偷以為沒在錄 所以就跑去地下室偷賓士零件 (如果小偷有上這個版的話 那你小心一點 都拍到了!!) 所以現在24小時都有管理員 辛苦他們了 大家小心一點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6.163
aqt:現在還有高峰啊?很久沒回去那了! 03/14 22:14
Yvonne0105:倒掉的高峰啦XD 03/14 22:19
Yvonne0105:我家的社區裡也有賓士車被偷XD 03/14 22:19
dandanny:S320一台 ~_~@ 03/14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