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vonne0105:同樣中文系推一個~希望我的聲韻學能順利修過>"< 03/16 23:35
推 Yvonne0105:還有我也很想要一直住在大同區~ 03/16 23:36
推 bbyyy:這樣算老喔...那...那我...七年0班的不就要...撞牆... 03/17 00:36
推 dandanny:日新國小@@ 會是跟我同屆嗎 真想知道!!!! 03/17 01:27
推 waynelim:版大,你們聲韻大四修喔?那訓詁呢? 03/17 02:57
推 ido1009:哈哈那我也算老啦 老起來放 ^^ 03/17 03:50
推 baroness:張世聰以前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唷 跟我們超好的啦~ 03/17 11:25
→ baroness:他是個好老師~ 03/17 11:25
推 egg1300728:學姐好~你們畢業後張世聰帶的班就是我們班啦 03/17 13:15
推 sayha:給版大~唸中文的有志一同(握)~聲獄學地獄 一定要過的啦~ 03/17 19:25
→ sayha:給d大...我85年畢業的囉~可以相認嗎? 03/17 19:27
→ sayha:給學弟~你好你好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呢!能在老師的門下 03/17 19:29
推 summerling:推中文...我聲韻大三修..大四修訓詁 03/17 20:36
推 baroness:哈哈 沒錯 我是學姊 老了~>"< 03/17 22:20
推 KillerLi:對張世聰老師還有印象 03/18 00:37
→ KillerLi:不知道你對一位英文老師張錦秀還有印象嗎 03/18 00:38
推 dandanny:相認不了了>o< 我畢業是86年一52屆 0.0 03/18 15:26
推 sayha:(囧)我只對張和桂老師有印象耶..翻了畢冊好像也沒找到.. 03/18 21:18
推 dandanny:我五六年級是管樂隊的~~ 當過隊長 0.0 03/19 00:16
推 Yvonne0105:聲韻學是大三修啦~只是因為我三下的被當了... 03/19 13:12
推 InnerDark:我也是江輝安 03/20 20:13
推 caishinchen:推 師大 04/05 23:44
推 lovelifedash:推 我是師大體育系 也住大同區... 06/12 03:14
推 happysummer:世聰老師人很好啊!!! 09/2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