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sayha 性別:女 生日:5/13 年齡:1984(往前看自介名單才知已算老人 唉.....) 身高、體重:請容許小女子保留 住家:捷運中山站附近 國小: 1.日新國小(魏美咪 蘇好 江輝安..都退休了吧?) 國中: 2.建成國中(聽說版上有同是世聰老師班上的學弟 你好) 高中職、五專:景美女中 大學、技術學院: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 研究所:沒往上唸耶... MSN:bluealicia@pchome.com.tw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嗯 真的沒有啊.....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我的故鄉我的家 住大同區的感覺:交通很便利 到大多地區都很方便 是個老社區 卻有許多新設施 活得愈久 愈覺得是個有味道的地方 會想好好探險挖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2.107
Yvonne0105:同樣中文系推一個~希望我的聲韻學能順利修過>"< 03/16 23:35
Yvonne0105:還有我也很想要一直住在大同區~ 03/16 23:36
bbyyy:這樣算老喔...那...那我...七年0班的不就要...撞牆... 03/17 00:36
dandanny:日新國小@@ 會是跟我同屆嗎 真想知道!!!! 03/17 01:27
waynelim:版大,你們聲韻大四修喔?那訓詁呢? 03/17 02:57
ido1009:哈哈那我也算老啦 老起來放 ^^ 03/17 03:50
baroness:張世聰以前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唷 跟我們超好的啦~ 03/17 11:25
baroness:他是個好老師~ 03/17 11:25
egg1300728:學姐好~你們畢業後張世聰帶的班就是我們班啦 03/17 13:15
sayha:給版大~唸中文的有志一同(握)~聲獄學地獄 一定要過的啦~ 03/17 19:25
sayha:給d大...我85年畢業的囉~可以相認嗎? 03/17 19:27
sayha:給學弟~你好你好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呢!能在老師的門下 03/17 19:29
summerling:推中文...我聲韻大三修..大四修訓詁 03/17 20:36
baroness:哈哈 沒錯 我是學姊 老了~>"< 03/17 22:20
KillerLi:對張世聰老師還有印象 03/18 00:37
KillerLi:不知道你對一位英文老師張錦秀還有印象嗎 03/18 00:38
dandanny:相認不了了>o< 我畢業是86年一52屆 0.0 03/18 15:26
sayha:(囧)我只對張和桂老師有印象耶..翻了畢冊好像也沒找到.. 03/18 21:18
dandanny:我五六年級是管樂隊的~~ 當過隊長 0.0 03/19 00:16
Yvonne0105:聲韻學是大三修啦~只是因為我三下的被當了... 03/19 13:12
InnerDark:我也是江輝安 03/20 20:13
caishinchen:推 師大 04/05 23:44
lovelifedash:推 我是師大體育系 也住大同區... 06/12 03:14
happysummer:世聰老師人很好啊!!! 09/2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