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do1009:好閃 (☆_☆) 03/30 10:49
推 summerling:推小學同學 03/30 11:11
推 Yvonne0105:同國中的一定要推一下阿 03/30 13:09
推 Yvonne0105:連原PO的閃光我也有點認識~真酷XD 03/30 13:37
推 xSunny:世界真小耶 樓上 XD 03/30 13:37
推 sanvan:誰把燈關了 03/30 13:38
推 Yvonne0105:我中山時也只有高一才參加康輔XD就剛好跟建慈辦活動 03/30 13:41
推 bfgs:劉慧瑛啊… 以前我也是她帶的 好久了啊…(遠目) 03/30 15:40
推 MandyLien:北士商.......... 03/30 21:41
→ MandyLien:我高一也是康輔社.....=_= 03/30 21:42
推 MandyLien:該不會又要翻畢業了吧XD 03/30 21:43
→ MandyLien:畢冊 03/30 21:44
推 xSunny:沒有喔 版主是康輔社然後和我家閃光一起辦活動過 不是我 XD 03/31 01:30
推 HSNU99435:阿阿 我知道你是誰!! 04/02 20:45
→ HSNU99435:我是一班的 >"<3 04/02 20:45
推 Yvonne0105:樓上的妳知道喔@"@我看畢冊認不出來說 04/02 22:42
推 xSunny:阿~ 因為我高中三年都穿著制服往附中跑啊 整個超顯眼 XD 04/03 12:54
推 xSunny:ps. 看到ID就知道你是誰 可是我忘了名字 Orz 04/03 12:58
※ 編輯: xSunny 來自: 211.72.170.220 (04/03 13:01)
推 tkvvv:大一屆的國中學姊嗎?!... 學姊好 :) 04/09 20:19
推 vivian1010:你只有國小跟我不同.小我一屆的學妹>"< 12/2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