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xSunny 性別: ♀ 生日: 12.08 年次: 1984 身高、體重: 158 / 44 (努力減肥ing..ˊ_ˋ) 住家: 迪化、伊寧街附近 國小: 大橋國小 (52屆.甲班 六年換六個老師 =.=) 國中: 民權國中 (30屆.9班 劉慧瑛老師) 高中職、五專: 北士商 (國貿17班) 大學、技術學院: CHIT.航空服務管理系 (這個只有一班XD) 研究所: 台騑聯運.. (還沒畢業就來當實習OL..) MSN&E-mail: 閃光說不可以亂留 >///<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xSunny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 住22年了咩~ 住大同區的感覺: 走去民權西搭捷運好遠啊.. 還有晚上的台北橋下感覺很恐怖.. 其它: 這半年多都跑去新莊愛相隨了.. 一個月在家睡不到三天 QQ -- 對待愛情 射手只是害怕失去 因為在意 所以假裝不用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70.220
ido1009:好閃 (☆_☆) 03/30 10:49
summerling:推小學同學 03/30 11:11
Yvonne0105:同國中的一定要推一下阿 03/30 13:09
Yvonne0105:連原PO的閃光我也有點認識~真酷XD 03/30 13:37
xSunny:世界真小耶 樓上 XD 03/30 13:37
sanvan:誰把燈關了 03/30 13:38
Yvonne0105:我中山時也只有高一才參加康輔XD就剛好跟建慈辦活動 03/30 13:41
bfgs:劉慧瑛啊… 以前我也是她帶的 好久了啊…(遠目) 03/30 15:40
MandyLien:北士商.......... 03/30 21:41
MandyLien:我高一也是康輔社.....=_= 03/30 21:42
MandyLien:該不會又要翻畢業了吧XD 03/30 21:43
MandyLien:畢冊 03/30 21:44
xSunny:沒有喔 版主是康輔社然後和我家閃光一起辦活動過 不是我 XD 03/31 01:30
HSNU99435:阿阿 我知道你是誰!! 04/02 20:45
HSNU99435:我是一班的 >"<3 04/02 20:45
Yvonne0105:樓上的妳知道喔@"@我看畢冊認不出來說 04/02 22:42
xSunny:阿~ 因為我高中三年都穿著制服往附中跑啊 整個超顯眼 XD 04/03 12:54
xSunny:ps. 看到ID就知道你是誰 可是我忘了名字 Orz 04/03 12:58
※ 編輯: xSunny 來自: 211.72.170.220 (04/03 13:01)
tkvvv:大一屆的國中學姊嗎?!... 學姊好 :) 04/09 20:19
vivian1010:你只有國小跟我不同.小我一屆的學妹>"< 12/2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