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FHK:走過去比較快 台北車站過去三四個路口就到了 04/03 22:54
推 mjtarng:不過對面四神湯的生意好像比較好 04/04 01:26
推 san40611: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走到承德路口就看到了~~~ 04/04 08:28
推 jash80s:延北的幾年前就關了!!承德路對面的阿桐阿寶比冬粉出名多了 04/04 14:17
推 thinkpink:阿桐阿寶還好耶 04/05 02:50
推 qoop:2012/3/14去 似乎已經關了 03/15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