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聽說杜家豬腸冬粉很好吃 過幾天會去台北一趟 上網查了一下 一家是在承德路和民生西路交叉口 另一家是在延平北路4段 是有兩家嗎? 我會在台北火車站 要坐幾號公車去會比較方便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0.33
PTTFHK:走過去比較快 台北車站過去三四個路口就到了 04/03 22:54
mjtarng:不過對面四神湯的生意好像比較好 04/04 01:26
san40611: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走到承德路口就看到了~~~ 04/04 08:28
jash80s:延北的幾年前就關了!!承德路對面的阿桐阿寶比冬粉出名多了 04/04 14:17
thinkpink:阿桐阿寶還好耶 04/05 02:50
qoop:2012/3/14去 似乎已經關了 03/15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