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hsnu103437 性別:男 生日:4/11 年次:1986 身高、體重:175 90 住家:寧夏路上,大同分局對面 國小: 其他:再興國小 國中: 其他:再興國中 高中職、五專:師大附中 大學、技術學院:北醫藥學 研究所: MSN&E-mail:hsnu103437@msn.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生活真的很方便,東西又便宜。 住大同區的感覺:雖然有點破舊,不過真的是有「家」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4.208
atsaistar:原PO是附中1034的學弟嗎?? 校慶快到了耶~~ 04/05 22:58
Yvonne0105:師大附中真的是一所很酷的學校 04/05 23:36
hsnu103437:是滴,我是1034班的,學長今年會回去嗎?演唱會的票有 04/06 00:06
hsnu103437:點小貴說........ 04/06 00:08
Yvonne0105:發現版上不少唸過師大附中的耶~ 04/06 00:12
atsaistar:我是1000班,不過不會去看演唱會,因為除了五月天外都沒 04/06 20:51
atsaistar:興趣。但是會去守夜就是了。 04/06 20:51
Yvonne0105:1000班的!!!我有認識的耶~goshian 04/06 22:26
PerkyPrism:我也有認識1000班的 04/06 22:40
Yvonne0105:我覺得1000班真是超酷的!這個數字真棒 04/06 22:43
atsaistar:goshian耶,很久沒他的消息,同學會不常出現。 04/06 23:17
atsaistar:999也是相當特別的數字 04/06 23:18
hsnu103437:1000班的導師是不是張惠珍老師啊?好像是教我高一歷史 04/06 23:20
hsnu103437:的 04/06 23:22
Yvonne0105:版上有一個994的阿~看ID就知道了XD 04/06 23:26
atsaistar:是的,張老師人超好的,不過我快三年沒附中了~~ 04/06 23:36
HSNU99435:附中的一定要回去的呀 04/09 19:27
HSNU99435:說到1000班 想起我的小學同學 @.@ 04/09 19:27
EdwardWitten:附中的學長好^^ 07/0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