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saistar:原PO是附中1034的學弟嗎?? 校慶快到了耶~~ 04/05 22:58
推 Yvonne0105:師大附中真的是一所很酷的學校 04/05 23:36
推 hsnu103437:是滴,我是1034班的,學長今年會回去嗎?演唱會的票有 04/06 00:06
→ hsnu103437:點小貴說........ 04/06 00:08
推 Yvonne0105:發現版上不少唸過師大附中的耶~ 04/06 00:12
推 atsaistar:我是1000班,不過不會去看演唱會,因為除了五月天外都沒 04/06 20:51
→ atsaistar:興趣。但是會去守夜就是了。 04/06 20:51
推 Yvonne0105:1000班的!!!我有認識的耶~goshian 04/06 22:26
推 PerkyPrism:我也有認識1000班的 04/06 22:40
推 Yvonne0105:我覺得1000班真是超酷的!這個數字真棒 04/06 22:43
推 atsaistar:goshian耶,很久沒他的消息,同學會不常出現。 04/06 23:17
→ atsaistar:999也是相當特別的數字 04/06 23:18
推 hsnu103437:1000班的導師是不是張惠珍老師啊?好像是教我高一歷史 04/06 23:20
→ hsnu103437:的 04/06 23:22
推 Yvonne0105:版上有一個994的阿~看ID就知道了XD 04/06 23:26
推 atsaistar:是的,張老師人超好的,不過我快三年沒附中了~~ 04/06 23:36
推 HSNU99435:附中的一定要回去的呀 04/09 19:27
→ HSNU99435:說到1000班 想起我的小學同學 @.@ 04/09 19:27
推 EdwardWitten:附中的學長好^^ 07/0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