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FHK:不知怎地 我居然看錯了 一時眼花...對不起 04/06 00:05
推 Yvonne0105:...... 04/06 00:14
推 glutamate:消失很久了! 話說老闆開店都很隨性!! 04/06 11:04
→ glutamate:像是天氣不好,放長假..都會休息! 04/06 11:05
→ glutamate:而且老闆的手藝比較好!!.... 04/06 11:06
推 jash80s:專賣炒飯燴飯的嗎?我好愛吃他的宮保雞丁 04/10 15:21
推 leedayhow:在啊 06/18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