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天下午 經過南京西路靠近太原路的那個路口 附近的巷子口有一家賣日本料理握壽司的店家 請問那家店好吃嗎 我看價錢是滿平價的啦 但是我一個人吃的話一定划不來 看誰下次有空陪我去吃 在太原路跟南京西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