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龍公園旁邊的巷子,往重慶北路走,在右手邊,有一家餛吞麵超好吃的,老闆娘胖胖的, 混沌也是胖胖的 ※ 引述《deerx (我愛奶茶)》之銘言: : 我住在大龍國小附近 : 附近的麵店都吃膩了 : 有沒有版友覺得滿好吃的麵店呢 : 希望能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6.206
waynelim:說得不會是我家這一條205巷吧^^ 04/15 22:53
ido1009:是麵疙瘩嗎 那家的不錯唷 像我這樣的食量都ok^^ 04/16 10:37
Yvonne0105:我喜歡靠近小春園南京西路上的一家麵疙瘩 04/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