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vonne0105:...其實我覺得大同區也沒多復古阿orz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04/24 15:17
推 clownrico:為什麼只有推文..有點想噓一下..0rz 04/24 16:18
推 LVB:怎麼在好多台北版看到妳耶@@ 04/24 20:34
推 Yvonne0105:我剛去查了一下..原PO台北各區的版都PO自介... 04/24 20:50
推 Yvonne0105:涉獵的範圍還真廣呀..怎麼在大同版的自介這麼簡單 04/24 20:51
推 Yvonne0105:文山區跟大同區是隔蠻遠的啦難怪你不了解大同區 04/24 20:52
推 iamhsg:賺P幣?廣結人緣? 04/24 21:09
推 Yvonne0105:可能是為了要選文山區版主吧XD 04/24 21:12
推 ation33:來大同區 滿地復古? 04/25 01:21
推 vunesa:好想噓喔.... 04/25 08:27
推 imen:沒一個跟大同有關的,自介做啥? 拍尼當搞肖狼~~~ 04/25 09:48
推 PTTFHK:去新莊、新店可能比較適合你這個新人啊 04/25 18:56
推 shinjiw:別這樣 別害其他板啊 囧...(小弟新莊人 Orz) 04/26 14:48
推 Yvonne0105:他已經去新莊版啦~大台北地區幾乎每個版都PO自介了呢 04/27 00:29
推 PTTFHK:這讓我想到男腥 04/27 22:18
推 genderbb:新莊雖然地名叫新,但歷史從乾隆就開始啦 04/3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