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gishileh 性別:男 生日:5.30 年次:(統一用西元年)1987 身高、體重:168/體重很重不想報 住家:在台北市但不在大同 國中小可以省略 因為都不在這裡 高中職、五專:成功 大學、技術學院:元智 研究所:x MSN:wisdom760530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沒正妹沒真相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歷史人文古蹟多 大同區給我的感覺: 其實我小時後最討厭的就是大同區 以為大同區老舊所以居民老舊 可是我錯了 大同也是有好處的 好處就在於你要復古就來這裡 -- 鶯陶恩台三長橫媽頂永土海亞府新江龍西永後昆南樟下秀汐崇五 博主北 祖 東 子山 樹 峰止義 歌館公大峽街溪田埔寧城山醫中埔翠寺春埤陽港灣寮中公高堵 院學 院 學所中 超級 ○○○○○◎◎○○◎◎○○○○○○○○○○○○○○○○藍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220
Yvonne0105:...其實我覺得大同區也沒多復古阿orz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04/24 15:17
clownrico:為什麼只有推文..有點想噓一下..0rz 04/24 16:18
LVB:怎麼在好多台北版看到妳耶@@ 04/24 20:34
Yvonne0105:我剛去查了一下..原PO台北各區的版都PO自介... 04/24 20:50
Yvonne0105:涉獵的範圍還真廣呀..怎麼在大同版的自介這麼簡單 04/24 20:51
Yvonne0105:文山區跟大同區是隔蠻遠的啦難怪你不了解大同區 04/24 20:52
iamhsg:賺P幣?廣結人緣? 04/24 21:09
Yvonne0105:可能是為了要選文山區版主吧XD 04/24 21:12
ation33:來大同區 滿地復古? 04/25 01:21
vunesa:好想噓喔.... 04/25 08:27
imen:沒一個跟大同有關的,自介做啥? 拍尼當搞肖狼~~~ 04/25 09:48
PTTFHK:去新莊、新店可能比較適合你這個新人啊 04/25 18:56
shinjiw:別這樣 別害其他板啊 囧...(小弟新莊人 Orz) 04/26 14:48
Yvonne0105:他已經去新莊版啦~大台北地區幾乎每個版都PO自介了呢 04/27 00:29
PTTFHK:這讓我想到男腥 04/27 22:18
genderbb:新莊雖然地名叫新,但歷史從乾隆就開始啦 04/3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