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rker1224 (Yorker)》之銘言: : 這家路邊攤的豆花在民生西路上 : 阿桐阿寶四神湯斜對面的巷口 (旁邊是 7-11) : 我個人認為比附近的豆花莊跟古早味都好吃 : 他從早上就開始賣, : 不過營業時間到下午幾點不是很確定 他通常賣到下午四、五點就沒有了 這家賣很久了,說不定有20年囉 賣的東西很簡單,豆花、花生、粉圓、綠豆湯 都25元的樣子(有陣子沒去吃了,不確定) 料很實在喔,通常買一碗25元回家,兩個人吃都夠 在民生西路阿桐阿寶對面那家7-11的旁邊巷子就看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57.186
mjtarng:那家我小時候就有,應該超過三十年了吧! 05/03 23:21
steedsheep:假日有營業嗎? 平常下班到那附近都7點半了... 囧rz 05/06 19:20
cws0930:就是這一家!就是這一家!我小學時代的最愛捏>///< 05/09 18:56
iamsure520:那間店超好吃,古早味專賣觀光客的,內行都吃這間啦 06/2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