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晚上 預計去天母吃燒肉吃到飽 價錢約399 詳細時間還未決定 大概7點多左右 有意願來參加的人可以寄信給我或是打我手機XD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3.249
MandyLien:我休假...但我不想吃燒烤a..=_= 我會長痘痘 06/04 23:43
MandyLien:酒沒跟到,肉也不能吃..(嘆))) 人生啊~苦短~ 06/04 23:45
Junchoon:好久沒吃燒肉了 =.= 06/05 08:42
san40611:爆我明天有美食團~~ 06/05 11:54
toast520520:中秋時在跟大家聚聚吧~~ 06/05 15:00
negot0202:想跟團但不想吃燒烤+1,天氣太熱了… = = 06/05 17:03
chi0302:加班中.... 06/05 18:22
wyaeg:我現在才看到...... 06/05 23:06
MandyLien:我好想吃火鍋喔..有沒有人禮拜六想報名的-.-b 06/05 23:10
MandyLien:蘭州國中對面的四季火鍋店 06/05 23:10
Yvonne0105:哈哈昨天吃好多~不過後來下超大雨>"< 06/06 08:59
wyaeg:禮拜六我晚上才可以耶 06/06 18:26
MandyLien:有人要報名嘛~ 06/06 20:53
steedsheep:明天晚上要跟公司吃踐別餐 在東興路的泰式燒肉 @@ 06/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