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dyLien:我休假...但我不想吃燒烤a..=_= 我會長痘痘 06/04 23:43
推 MandyLien:酒沒跟到,肉也不能吃..(嘆))) 人生啊~苦短~ 06/04 23:45
推 Junchoon:好久沒吃燒肉了 =.= 06/05 08:42
推 san40611:爆我明天有美食團~~ 06/05 11:54
推 toast520520:中秋時在跟大家聚聚吧~~ 06/05 15:00
→ negot0202:想跟團但不想吃燒烤+1,天氣太熱了… = = 06/05 17:03
推 chi0302:加班中.... 06/05 18:22
推 wyaeg:我現在才看到...... 06/05 23:06
推 MandyLien:我好想吃火鍋喔..有沒有人禮拜六想報名的-.-b 06/05 23:10
→ MandyLien:蘭州國中對面的四季火鍋店 06/05 23:10
推 Yvonne0105:哈哈昨天吃好多~不過後來下超大雨>"< 06/06 08:59
推 wyaeg:禮拜六我晚上才可以耶 06/06 18:26
推 MandyLien:有人要報名嘛~ 06/06 20:53
推 steedsheep:明天晚上要跟公司吃踐別餐 在東興路的泰式燒肉 @@ 06/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