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版友們 想請大家對雙連站、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環境的熟悉度給我一些意見 請問圓環、雙連站或民權西路站附近的環境會不會很複雜 單身女生住在那,在安全考量上會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麻煩大家了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56 ※ 編輯: elain0822 來自: 61.224.44.56 (06/11 17:28)
Yvonne0105:圓環是要看靠哪阿~南京西路那邊感覺就比較複雜點 06/11 22:09
Yvonne0105:雙連站或民權西路站應該都OK呀~雙連站附近早上有菜市場 06/1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