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太原路阿 根本是我小時候第二個家 三天兩頭就往那跑 雖然沒錢買,看看也爽 以前我們家都叫那一區為"後車頭" 聽老一輩說那裡以前是車站 太原路的玩具店興盛也據說是因為 那裡的製膠業興盛之故 後來才慢慢的都變成進口玩具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去太原路買玩具還是很划算的 基本上所有的玩具都會打個八折 我電影版火燄鐵牛百貨公司快兩張小朋友 打折後才一張半 其實從中山站走過去很近耶 大家以後買玩具記得去那邊看看...... 烈最近進了超齊全變形今剛電影版系列玩具) 藉機現個寶...XD 我的電影版火燄鐵牛 http://www.wretch.cc/blog/jaychen27&article_id=10789261 -- [百貳拾柒式] http://www.wretch.cc/blog/jaychen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5.63
tbyxbmike:囧 為什麼在我不該花錢的時候看到這篇呢..Orz皮夾哭泣了 06/14 17:02
Whiskas:"聽老一輩說那裡以前是車站"................ 06/14 20:42
Whiskas:後車頭拆掉才20年不到的事 :p 太原路就正對以前的後站 06/14 20:42
jay27:@@我其實也不太清楚,原來才20前拆的喔.....了解 06/14 21:50
Whiskas:不到20年前啦..我高一還有在那邊走動...1990的事 06/15 09:46
ation33:我記得以前的台北車站入口樓梯在兩旁,感覺很特別 06/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