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rkyPrism:我也是內湖高中的 應該大你一屆吧 哈哈 06/17 20:31
推 eggscout:國立教育大學? 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吧?XD 06/17 20:36
推 jujugo:哈~你們好~我是內中14屆^^ 06/17 20:53
推 Yvonne0105:推一個交通方便~我愛大同區 06/17 21:07
推 iamhsg:還是原po不想說出哪間國立教大? 06/17 23:43
推 triop:hello 內中的學妹你好~~:) 06/18 00:38
推 jujugo:哈~被Y大大發現了~我還真不想說出呢!ㄎㄎ 06/18 02:30
→ jujugo:喔~sorry是i大大發現了~還有那位內中學長你好!^^ 06/18 02:34
推 iamhsg:今年剛畢業喔?正式教師粉難考ㄋㄟ~ 06/18 14:01
推 cowbax:學妹好.........我是12屆 06/18 22:15
推 jujugo:呵呵~明年才畢業啦~^^喔~那位內中c學長你好~請多多指教! 06/18 22:59
推 toast520520:好多摩羯座的喔 06/19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