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danny:推輔大!!! 06/17 22:41
推 vshchen:同國中的.. :) 歡迎! 06/17 23:37
→ iamhsg:○○是閃光是吧? XD 06/17 23:44
推 Yvonne0105:大同區的傳統小吃美食超多的阿 06/18 22:23
推 junji:三樓是低 話說最近想吃看看太春小館 不知道跟三味食堂 06/19 02:13
→ junji:是不是走相同路線~? 06/19 02:15
推 vunesa:我覺得太春比較精緻一點也比較好吃 06/19 10:33
推 iamhsg:不推三味 太春+1 06/19 13:26
推 junji:謝謝樓上的意見 三味離○○家很近 吃過好幾次 不過他的 06/19 13:48
→ junji:握壽司上的魚片大到有點恐怖 我還滿喜歡吃他的烤蚌殼 06/19 13:49
→ junji: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是大爆滿 不知道太春是不是也會? 06/19 13:50
→ junji:如果會的話可否先訂位? 打算今晚去吃 甜點排定雙連圓仔湯 06/19 13:50
推 Yvonne0105:雙連圓仔湯蠻不賴的~你女朋友真幸福^^ 06/1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