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junji 性別:男 生日:4/12 住家:中和市(自己家)/萬華區(○○家) 國小:忠義國小 國中:南門國中 五專:中國工商 大學:輔大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 眼尖的各位其實不難發現,我不住大同區也沒有在大同區求學過。不過因為我的 工作是外務,上班時間都是在台北市區到處跑,大同區也不例外。而且我的興趣是到 處發掘美食跟逛夜市,尤其是那種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所以我常常會逛遍各個 地區版,找尋大家口中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上班經過可以大啖美食,下班後也可以 帶○○去一同品嚐,順便給○○營造一種「好厲害,怎麼到處都知道有什麼東西好吃 」的假象XD。因此我在大同區出沒的頻率算是相當高,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北古城 區的意象,跟萬華區一樣,雖然比較缺乏具有裝潢優美的氣氛餐廳,但便宜又好吃的 小攤販總是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巷弄間出現,比方說是安西街的賣麵炎仔、延平北路的 佳興魚丸、民族西路的豬腳飯,以及前陣子喬遷後重新開張,不過還是在甘州街的呷 兩嘴等等,再再都是本區的人氣小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0.126
dandanny:推輔大!!! 06/17 22:41
vshchen:同國中的.. :) 歡迎! 06/17 23:37
iamhsg:○○是閃光是吧? XD 06/17 23:44
Yvonne0105:大同區的傳統小吃美食超多的阿 06/18 22:23
junji:三樓是低 話說最近想吃看看太春小館 不知道跟三味食堂 06/19 02:13
junji:是不是走相同路線~? 06/19 02:15
vunesa:我覺得太春比較精緻一點也比較好吃 06/19 10:33
iamhsg:不推三味 太春+1 06/19 13:26
junji:謝謝樓上的意見 三味離○○家很近 吃過好幾次 不過他的 06/19 13:48
junji:握壽司上的魚片大到有點恐怖 我還滿喜歡吃他的烤蚌殼 06/19 13:49
junji: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是大爆滿 不知道太春是不是也會? 06/19 13:50
junji:如果會的話可否先訂位? 打算今晚去吃 甜點排定雙連圓仔湯 06/19 13:50
Yvonne0105:雙連圓仔湯蠻不賴的~你女朋友真幸福^^ 06/1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