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雖然端午節即將過了 不過我家這邊還有很多粽子^^" 有肉粽跟鹼粽 雖然都不是自己包的 但是口味都還不錯啦 有沒有版友要的 可以趁新鮮跟我拿喔^^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8.161
PTTFHK:Yvonne0105 我可以跟你要嗎 謝謝你喔 真不好意思呢 06/19 18:14
Yvonne0105:可以阿~等一下就拿去給你喔^^ 06/19 18:27
MandyLien:真甜蜜XD 06/19 20:56
tsao0104:可魯等我啊......>__< 06/19 21:32
bbyyy:哇,版主大大,我也要吃~ 06/19 22:13
vivimei:我可以要兩顆嗎~~~ 06/19 23:06
steedsheep:咦 所以今天在開放領取粽子 @@? 06/19 23:26
HSNU99435:每年都會來這麼一次 送粽子 肥別人 06/20 11:50
HSNU99435:好壞心的樺樺 06/20 11:50
PTTFHK:對啊 好壞心喔 肉粽比我媽買的好吃 鹼粽還包豆沙 真可惡 06/20 19:19
toast520520:我沒有喔???> < 06/20 22:15
Yvonne0105:目前剩鹼粽~8樓的畢業典禮的相片放到我相簿囉^^ 06/2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