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FHK:Yvonne0105 我可以跟你要嗎 謝謝你喔 真不好意思呢 06/19 18:14
推 Yvonne0105:可以阿~等一下就拿去給你喔^^ 06/19 18:27
推 MandyLien:真甜蜜XD 06/19 20:56
推 tsao0104:可魯等我啊......>__< 06/19 21:32
推 bbyyy:哇,版主大大,我也要吃~ 06/19 22:13
推 vivimei:我可以要兩顆嗎~~~ 06/19 23:06
推 steedsheep:咦 所以今天在開放領取粽子 @@? 06/19 23:26
推 HSNU99435:每年都會來這麼一次 送粽子 肥別人 06/20 11:50
→ HSNU99435:好壞心的樺樺 06/20 11:50
推 PTTFHK:對啊 好壞心喔 肉粽比我媽買的好吃 鹼粽還包豆沙 真可惡 06/20 19:19
推 toast520520:我沒有喔???> < 06/20 22:15
推 Yvonne0105:目前剩鹼粽~8樓的畢業典禮的相片放到我相簿囉^^ 06/2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