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sherry420 性別:女生 生日:4月20日 年次:1985 身高、體重:蛤...怕寫出來嚇到人! 住家:延平北路二段巷子 國小: 大同國小(不過是在彰化縣的......) 國中: 伸港國中(當然也是在彰化) 高中職、五專:彰化女中(這一定是在彰化...) 大學、技術學院:淡江大學 研究所:正在等備取 MSN&E-mail:sherry4202@hotmail.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mamape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 我剛搬過來 住不到一個禮拜....但是離公司很近所以我喜歡(這理由OK嗎@@) 第一次住在台北市 其實有點緊張 昨天光垃圾分類的事情 問了很多人 囧 大家都跟我說 不用這麼緊張啦 也不用分的很細很細..... 看來是我太害怕了 XD 我是彰化人 大學到台北唸書 住在淡水 現在在南山受訓 所以搬到這邊來 也順便在等研究所備取 大概就這樣囉~! 感謝大家^^ 住大同區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4.220
NESTAP:淡江的推一下~~也推一下聶老~~呵呵 06/20 21:05
toast520520:板主在下正是彰化人~~歡迎歡迎.... : ) 06/20 21:24
tpangela:推淡江^^ 06/20 21:40
hankdonald:PUSH PUSH淡江人 06/20 23:43
tpangela:感覺好多淡江人XD真親切 06/21 02:01
negot0202:我也住延平北民權西口,生活上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06/21 08:29
negot0202:btw,下午時丟菜市場垃圾車是免費的,也不用分類。 06/21 08:30
alice0103:哈 來吧來吧 來版聚吧 06/21 12:23
PTTFHK:真的假的 垃圾車免費唷 真是太棒了 06/21 21:09
iamsure520:我來自員林,住大同區很九了,歡迎加入大同區喔^^ 06/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