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elsiivy 性別:女生 生日: 年次: 住家:酒泉街(頂好附近)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MSN&E-mail: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這裡交通方便,生活上也蠻方便的,公園也不少而且很有文化喔! 還有因為~~這裡是我家嘛^@^ 住大同區的感覺:還不錯啦~~只是我都找不到書店耶>.< 樓下就是夜市..會胖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36
fd1204:書店 有阿 漫畫書店 哈哈 (逃)06/21 20:53
killer922:我只想到捷運地下街.......06/22 07:46
clownrico:世新學妹耶!!06/22 13:38
elsiivy:是學長嗎?~~學長好ㄚ~我是觀光系低06/22 13:42
elsiivy:給一樓 要是我喜歡看漫畫就不錯啦..ㄏㄏ...可是看不懂= =06/22 13:43
tn000291592:哇哇哇~離我家好近QQ06/23 00:04
elsiivy:你家在哪裡呀06/23 00:11
elsiivy:你家在哪裡呀06/23 00:11
tn000291592:迪化街 我家到頂好~五分鐘不到= =|||06/23 00:25
tn000291592:我們常到頂好買東西XD06/23 00:26
creetick:同一天生日推06/23 00:51
elsiivy:樓上~~生日快到囉~先祝你生日快樂唷^^06/23 02:04
kottas:生日快樂06/24 13:06
creetick:生日快樂喔~06/24 19:01
billyhun:生日快樂喔~06/25 00:55
dakit:學妹耶06/27 20:27
※ 編輯: elsiivy (101.12.214.184), 08/21/2017 02: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