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kuter 性別:男 生日:x.x 年次:19xx 身高、體重:180/70 住家:捷運雙連站 國小:蓬萊國小 國中:成淵高中國中部 高中職、五專:台北市立士林高商 大學、技術學院:台中私立嶺東科技大學 研究所:再說吧 ~_~ MSN&E-mail: xx12300@yahoo.com.tw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沒相本 ~_~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感覺給人很溫馨又和諧的地方 帶有熱鬧卻又感覺不到都市的繁忙氣息 是個適合享受生活的好地方 ^^ 目前住在台中唸書,說真的自己不喜歡台北那種擁擠的感覺,所以離開了北部 過去高中坐捷運上課的日子,讓我覺得很空虛,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好懷年以前國小國中的那段記憶,懷年在寧夏夜市撈魚的經驗XD 其實我住在大同區邊邊,對於很多地方都不熟析@@" 真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遇到過去的同班同學耶 呵呵 我也忘記我第幾屆了 要回家翻翻畢業紀念冊了 冏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9.230
Yvonne0105:我覺得大同區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呀~夜市除外XD 06/22 16:12
bbyyy:嶺東!好懷念嶺東,想當初我在成功嶺當兵,洽公都去嶺東買 06/22 22:49
bbyyy:吃的喝的,不過...我回台北了! 06/22 22:50
kuter:hi同校喔 ^^ 06/23 20:21
kuter:大同區不擠啦 可是台北真的很擠 =,= 06/23 20:21
PhyMathsics:國中同屆耶 02/12 02:24
※ 編輯: kuter (123.192.208.105 臺灣), 09/19/2021 1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