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中午12點多的時候 我跑去圖書館想要好好認真K書一下,畢竟期末考嘛 結果一到大同圖書館~!!! 大爆炸!!! 人多的跟山一樣啊~~~~ 想找個位置坐下來念書都沒有辦法~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這禮拜六日要大學指考.. 所以這禮拜,我看去圖書館都會遇到大爆炸了QQ PS. 圖書館冷氣還滿涼的~! -- 平凡這兩個字,看似簡單,卻又很困難。 有人希望自己能成為個受人矚目的焦點。 但也許與世無爭的平凡生活才是最美的。 什麼華麗的權勢,豐盛的財寶,都沒有平凡來的美。 平凡的愛情。 像這樣平凡的命運,才是人生最幸福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9.160
dandanny:6.16畢業那天不就是期末考周嗎?_? 06/24 15:59
elsiivy:吼~~~哪有人12點才開始去圖書館唸書的ㄚ 06/24 16:43
elsiivy:我以前都一開門就去了...ㄏㄏ...太懶囉~~這樣不行喔^^ 06/24 16:44
tn000291592:我們期末考在下禮拜 06/24 16:52
Yvonne0105:期末考下禮拜+1~政大拖得超晚的最後一個禮拜才放>"< 06/24 20:39
jeamgogo:大學指考+國中基測+高普考,都擠在一起,連保安宮都大爆滿 06/25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