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好熱鬧@"@ 城隍爺生 中午回家時重慶北路上酒泉街到民族西路一帶 路旁已經有很多在stand by了XD 不過下午就下大雨了orz 但是聽我爸跑去看熱鬧的心得是說還是很好看啦 只是5點多回來了在我家白甘蔗巷子裡 熱鬧非凡 聲音非常大聲^^" 大同區就是保有這些傳統的東西呀~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5.113
vshchen:城隍廟有可以吃免費的仙草湯、湯麵 06/27 21:22
killer922:之前保安宮也很熱鬧阿XD 還有煙火秀 06/27 21:25
powerfly:難怪上班時我在15樓都還聽的到熱鬧聲~ 06/27 21:53
PTTFHK:我家隔壁有廟 所以都會繞到我家旁 然後立刻迴轉 06/30 11:21
coffen:推 超熱鬧的 很讚ㄟ 06/3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