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295麵店的"少東"XD 阿文 剛才在MSN上 問我說 版聚有沒有要辦在游泳池的 我說 這個會害羞>\\\< 所以我只能幫忙代PO 看有沒有人 想要一起去游泳的 我可以代為轉達這樣 就大同區這帶的都可以 哈有意願的可以一起約去游泳囉~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4.68
ZARO:唉~~我的啤酒肚越來越大 還是不要去有礙觀瞻比較好..XD 07/02 17:03
steedsheep:朋友說我衣服上的"Baby in Car"可以改成"Baby inside" 07/02 17:41
steedsheep:不過我確實想在當兵前好好的游(油?)個泳~~ 07/02 17:46
leedayhow:那麵店我吃過耶XD 07/02 21:20
PTTFHK:我也有吃過耶~ 07/02 21:53
negot0202:剛游回來耶,阿文想游可以找我,我每周游一次晨泳~上一 07/03 08:43
negot0202:堂瑜伽,其餘時間在家健身和跳街舞,不過晨泳要他起得來 07/03 08:44
negot0202:就是,話說今天游泳還認識2個研究生姐妹^^ 07/03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