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7/4星期三~7/7星期六 這幾天我要暫時請假一下^^" 因為要去香港玩>\\\< 所以版務方面很抱歉有4天沒辦法管到 如果有人有問題的話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唷~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9.29
NESTAP:真幸福~~~ 07/03 23:10
ZARO:香港購物節...八達通卡是好物...請好好利用...祝玩得愉快.:P 07/03 23:17
powerfly:旅途愉快~ 07/04 08:15
vshchen:Have a nice trip! 07/04 09:56
yyb:要帶紀念品喔XDDDDD 07/04 10:51
steedsheep:敗家愉快~~ XDDD 07/07 12:16
dandanny:星期六晚上剛從香港回台灣!!! 購物節真好玩!!! 07/08 01:24
Yvonne0105:購物節的折扣也還好耶~我覺得沒有很便宜我沒買什麼>< 07/08 14:10
dandanny:的確沒比較便宜 香港東西本來就比台灣貴o_o 07/08 19:36
dandanny:我只在香港女人街買了三件衣服 幾個鑰匙圈而已~~ 07/08 19:36
Yvonne0105:女人街的衣服都好中國味唷哈哈 07/0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