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STAP:真幸福~~~ 07/03 23:10
推 ZARO:香港購物節...八達通卡是好物...請好好利用...祝玩得愉快.:P 07/03 23:17
推 powerfly:旅途愉快~ 07/04 08:15
推 vshchen:Have a nice trip! 07/04 09:56
推 yyb:要帶紀念品喔XDDDDD 07/04 10:51
推 steedsheep:敗家愉快~~ XDDD 07/07 12:16
推 dandanny:星期六晚上剛從香港回台灣!!! 購物節真好玩!!! 07/08 01:24
推 Yvonne0105:購物節的折扣也還好耶~我覺得沒有很便宜我沒買什麼>< 07/08 14:10
推 dandanny:的確沒比較便宜 香港東西本來就比台灣貴o_o 07/08 19:36
→ dandanny:我只在香港女人街買了三件衣服 幾個鑰匙圈而已~~ 07/08 19:36
推 Yvonne0105:女人街的衣服都好中國味唷哈哈 07/0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