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vonne0105:歡迎妳^^ 07/11 12:46
推 hankdonald:推淡江人唷^^ 07/11 17:08
推 lavoixduciel:推淡江*-* 07/11 21:19
推 kuter:我怎覺得你是我個同學 XDD 07/11 22:44
→ kuter:蓬萊國小 高年級是二班 楊老師教的 0.0 07/11 22:45
推 NESTAP:推淡江~~人海戰術..... 07/11 23:30
推 lazypanda:成淵、淡江幫推~ 07/11 23:42
推 yuchiblue:可是我記得我應該是六年四班畢業的 XD 07/12 15:59
推 fd1204:推 07/13 00:27
推 tpangela:推淡江 07/13 01:18
推 egg1300728:請問原PO是6年四班楊武雄的班嗎?是的話我是你同學喔XD 07/13 11:24
推 yuchiblue:不是耶.....是陳世雄 XD 07/13 11:47
推 z1288:我跟你是國小 國中 高中 同學 我是1985的=.= 07/13 22:19
→ z1288:不過我很少跟女生講話的=.= 07/13 22:21
推 ZARO:我也曾是淡江人,不過是淡江"高中"...XD 07/13 23:46
推 alice0103:我也推淡江唷^^ 07/14 03:07
推 yuchiblue:疑...S大 那我認識你嗎? XD 哈哈 07/14 12:51
→ yuchiblue:噢打錯....是Z大 >< 07/14 12:52
推 wei44:推跟我一樣大的 不過都不同學校!! 07/15 02:22
推 lynnshih:推淡江人~~ 07/17 21:35
推 z1288:把照片交出來就好了!! 雖然我現在跟以前差蠻多的=.= 07/21 04:28
推 tkvvv:從id 原文 推文 判斷出...原來...我們這麼近...XP 07/23 21:08
→ PhyMathsics:國中同屆耶 02/1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