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一個女性朋友問的~ 她剛畢業...準備要到重慶北路跟涼州街交叉口那邊工作 因為不會騎車 也來不及申請公司宿舍 於是想在附近租租套房或雅房(就是想走路上班) 預算是8000以內 限女生最好(雅房的話一定要限女) 我那天有親自幫忙找找 但發現附近有貼"租"的人好少 而且好多按摩店 @@ 感覺環境有點複雜的樣子 (她媽媽會擔心..畢竟人生地不熟) 還是說建議她住遠一點 然後通勤比較好? 這樣的話應該要找哪邊的咧? 理論上要找便宜的是過橋到三重比較多 可是她對三重印象很不好 我想是不願意 XD 請問有沒有人有什麼介紹或是建議?感謝~ (有違反版規麻煩通知一下 我自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4.241
mayko:能接受搭公車的話(那裡有站牌吧),選擇性會比較多喔 07/23 17:29
vunesa:Y拍上一堆 07/23 18:39
mayko:靜修女中那邊找找,可以走路過去,區公所那邊雖然近,但是經過 07/23 20:39
mayko:台北橋,一定得搭車 07/23 20:40
dakit:靜修女中那邊巷子變態很多耶 冏 07/23 21:15
dakit:我也覺得搭公車方便 反正601 223這種很好等 07/23 21:16
dakit:對了 我說的巷子是比較暗的那種 記得找人陪她一起看比較準 07/23 21:16
grosl:有什麼變態 說來聽聽 07/23 21:57
lazypanda:(思考) 頂樓加蓋有人要租嗎? 07/23 23:49
popbow:變態 @@ 聽起來真可怕 07/24 04:05
popbow:感謝大家的意見~ 07/24 04:40
dakit:因為有女校 變態很多 07/25 11:47
dakit:看起來怪怪的人阿 以前有看過穿女校制服的老頭 冏 07/25 11:47
dakit:旁邊的小巷子 晚上回家會有點暗 女生要小心點 07/25 11:47
dakit:不清楚這一兩年還是不是這樣 找人起看房子跟到附近看看吧 07/25 11:48
flashK:請問你那位朋友是不是叫XX玉? 07/29 18:57
afalin:我家頂樓有雅房出租(頂樓不是我家的) 只是房客很缺德 07/29 22:22
afalin:房東也很缺德.... 07/29 22:25
z1288:要不要歸綏街與重慶北路的套房8000 有大樓管理員的0.0 07/30 11:48
z1288:不過呢什麼都沒有包..在歸綏戲曲公園對面的大樓!! 07/30 11:49
AABBCC414:延平北路二段和涼州街口的小七附近應該也有房子要出租!! 08/17 01:31
www19881225:我們家想租房間出去,因為哥哥搬出去所以想租給別人 03/19 22:35
www19881225:位置在民生西路靠近承德路的巷子,離重慶北路跟涼洲街 03/19 22:37
www19881225:走路大約七到十分鐘家裡只有我(大學二年級女生)跟媽 03/19 22:39
www19881225:租金是說6500包水電瓦斯,金額還可以再商量 03/19 22:42
www19881225:如果有需要,可以拍照給你看 03/19 22:44
www19881225: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OVEJJ1225 03/19 22:45
www19881225:有甚麼問題請在無名留言,因為我不太會用這個... 03/19 22:46
www19881225:SORRY~ 距離涼州街走路大約要15分鐘 03/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