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打雷打超大聲的 我在家裡一整個被嚇到orz 好幾天沒下雨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不過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大家出門要記得帶雨具喔~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4.96
powerfly:打超大的..我坐窗戶旁都覺得快被雷打到~ 07/24 12:41
glutamate:我家這裡雨下一下子又突然放晴..之後又陰陰的 07/24 16:59
thjyrsj:我被雷聲吵醒的... 07/24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