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saistar:痾,我怎麼覺得輔大離大同區超遠的~~ 07/28 22:04
→ atsaistar:然後那個介紹讓我嚴重懷疑相本主人是不是輔大的,也太難 07/28 22:05
→ atsaistar:走的路線了。(我是生活在輔大四年的老人,然後小學也是 07/28 22:07
→ atsaistar:大同區的路人) 07/28 22:07
推 Yvonne0105:呀那樓上可不可以介紹一下比較好走的路線阿~ 07/28 22:21
推 Yvonne0105:哦我是覺得新莊IKEA離大同區不算太遠阿哈~ 07/28 22:22
推 kobewhite:阿哈~~我想去~~其實版主也可以考慮辦一個類似的活動呀^^ 07/28 22:58
推 atsaistar:IKEA離輔大還有10多分鐘的距離(騎車騎快的話),版主要怎 07/28 23:32
→ atsaistar:樣去輔大呢??從輔大校門口進去就直直走走到後門口就可以 07/28 23:33
→ atsaistar:操場了。相本主人介紹的方法對輔大周邊不熟的人來說實在 07/28 23:34
→ atsaistar:太難找了。 07/28 23:34
→ atsaistar:如果是騎車到輔大,可以直接騎到貴子路,可是有點難說怎 07/28 23:35
→ atsaistar:麼走,因為我沒有記路名,@@" 07/28 23:36
→ atsaistar:如果版主是要騎車去的話,我再用其他方法跟妳說怎麼到輔 07/28 23:37
→ atsaistar:大吧 07/28 23:37
推 bbyyy:話說~這天是我的生日ㄝ!! 07/29 00:05
推 yyb:哇...樓上id跟我好像..XDDDD 07/29 00:16
推 bbyyy:話說....一樓的,我在輔大六年!!我贏了!! 07/29 01:45
推 Yvonne0105:我應該是要被騎車的人載去~到輔大不是問題~只是球場 07/29 11:14
推 PTTFHK:喔~櫃子球場是這個喔~我去打過很多次了~會走啦~ 07/29 11:43
→ PTTFHK:有沒有人想要組隊去報隊的啊~ 07/29 11:44
推 Yvonne0105:哈騎車的人知道怎麼去那就沒問題了XD 07/29 12:01
推 thjyrsj:正妹大學耶 07/29 14:26
推 summerling:版主要去喔??我男朋友是三蘆球員,我也會去當啦啦隊 07/29 20:49
→ summerling: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07/29 20:50
→ summerling:版主不會去的話可以問我啦XD 07/29 20:51
推 kobewhite:PTT大~~我們來組ㄧ對好嗎XD 07/30 14:53
→ kobewhite:是3on3還是5on5阿? 07/30 14:54
推 PTTFHK:5 on 5 我去問新莊版的版主 沒下文耶 可能是嫌麻煩 07/30 21:24
推 Christinaa:話說我也是輔大的哈..還在大同區生活了20年! 07/30 22:47
推 Yvonne0105:我覺得政大比輔大還要遠阿... 07/30 22:49
推 summerling:政大的確比輔大遠....換車什麼的很麻煩 07/30 22:57
推 Yvonne0105:超麻煩我通車4年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真是累人 07/30 23:01
推 vitaminv:走新莊二省道 看到貴子路左轉就到了 07/31 12:57
推 grosl:還蠻想去看的說 07/31 16:55
推 yyb:一起來呀!就等板主確定揪團事宜囉~! 07/31 18:03
推 Yvonne0105:OK呀要去看的當天一起去啊 07/31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