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哪裡還可以打 有看文章好像污水處理也可以 今天找一些同學去大稻埕打 不過燈光黃色的 所以視線不是很好 話說之前大部分都在菸場打比較多 污水哪有點遠 找機會過去看一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59
Yvonne0105:污水那邊打球場地不錯阿有燈光也有廁所 07/30 09:23
※ 編輯: wei44 來自: 218.166.36.246 (07/30 13:52)
jay27:我高中時都在碼頭打 唉 好久沒運動了 話說那裡籃框似乎略矮 07/30 20:26
grosl:可以來約一下 07/30 22:22
wei44:我那天打覺得還好 08/03 03:56
wei44:污水不知道燈開到幾點阿 08/0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