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是我po文的時候沒有說清楚 8/4那天是新莊版與三蘆版之版際友誼賽 所以主角是新莊與三蘆的版友 而且要參加比賽的球員都要事先報名的 是透過一個正式報名的程序 所以~~ 我們不要當天去搶了人家的場啦!XD 我是要找啦啦隊一起去現場觀賽加油的~ 如果要打球報隊的版友 要等下次機會唷~ 如果有很多版友也對打籃球有興趣的話 說不定下次 也可以換我們大同版跟其他版舉辦籃球友誼賽囉:) 最後回歸重點 8/4當天下午 也有興趣一起去看籃球賽的版友 請在這篇底下推文 我們再來約時間地點吧^^ -- .. . . . . .. . ★大同區版怎麼走? . . . .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 → Datong 北市 ◎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2.218
waynelim:你們真的好閒阿~~年輕真好 遠目~~ 07/31 22:37
summerling:我會去...到貴子球場相見吧 08/01 00:26
danceman:我應該也能到唷 :P 08/01 09:46
danceman: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雞排吧 哈哈哈 08/01 14:53
summerling:是台麗街雞排嗎?? 流口水了.... 08/01 15:05
Yvonne0105:我不知道是什麼雞排耶~當天帶一下吧哈哈 08/01 22:27
danceman:輔大名產 台麗街雞排 學生有帶我去吃過 08/02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