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餵蜘蛛吃的 請問哪邊有在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3.207
mjtarng:餵蟑螂如何?不用錢喔^^ 08/02 17:24
ffong:一般的蟑螂病毒太多~要買人工養的蟋蟀 08/02 18:14
wei44:我一進版看成哪裡有賣好吃的蟋蟀!!XD 08/02 23:54
iamsure520:我都去民權東路三民路口那買,保質較高些。他們進貨多 08/03 07:18
ffong:謝謝i大回答:) 08/0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