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fong (拿100加50元的油沒找錢冏)
看板
Datong
標題
[問題] 請問哪裡買得到蟋蟀?
時間
Thu Aug 2 17:17:16 2007
我要餵蜘蛛吃的 請問哪邊有在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3.207
推
mjtarng
:餵蟑螂如何?不用錢喔^^
08/02 17:24
推
ffong
:一般的蟑螂病毒太多~要買人工養的蟋蟀
08/02 18:14
推
wei44
:我一進版看成哪裡有賣好吃的蟋蟀!!XD
08/02 23:54
推
iamsure520
:我都去民權東路三民路口那買,保質較高些。他們進貨多
08/03 07:18
推
ffong
:謝謝i大回答:)
08/0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