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 作者: kfree (南陽街頭人) 看板: Taipei 標題: (天氣)台市大同區 台北車站一帶? 時間: Wed Aug 8 14:27:43 2007 我現在人在士林 想請問一下版友們 台北車站 大同區那邊 附近天氣狀況如何? 呆會傍晚要過去那邊打工~~ 現在士林這邊天氣不穩定 一下出太陽 一下刮風飄雨 真難捉摸 =.= 謝謝熱心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7.137 ※ 編輯: kfree 來自: 220.139.227.137 (08/08 14: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7.137
abainn:跟你那邊的天氣差不多,也是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 08/0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