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kkai:可以考慮改吃阿城,在成淵高中停車場入口斜對面,我記得是阿 08/11 02:10
→ ykkai:國的哥哥的店... 08/11 02:11
推 ro123eo:我知道樓上這間 在機車行旁邊 可是都沒去吃過 08/11 06:09
推 eemin:人沒變阿!! 08/11 19:20
推 possession:人沒變 變得是生意太好 服務很差 然後漲價 08/12 18:48
推 z1288:阿城先開的~後來是阿國的!! 08/13 02:21
推 ykkai:恩 我都去阿城吃...忠實客戶! 08/14 06:16
推 mio100:阿國老闆娘自大自以為是 對客人很自傲 東西貴沒價值 推阿城 05/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