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siivy (我是狗主人!!)
看板
Datong
標題
[請益] 有人有用不到的腳踏車嗎?
時間
Sat Aug 11 06:43:48 2007
最近突然想要有交通工具~ 可是不想騎車 有人有用不到的腳踏車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116
推
ation33
:腳踏車也是得騎車阿
08/12 15:34
推
elsiivy
:嗚~~~我不會騎機車啦...
08/13 10:56
推
bfgs
:你是要買的嗎?
08/13 21:08
推
elsiivy
:可以賣給我
08/14 10:07
推
wwwhh
:我這邊有一台腳踏車,不過後輪破風,可以給你自己修
04/1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