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好久不見 真的,全失聯了 不知有沒有人會上來看這個板 國小板也沒有太平說>//< 我只記得,我當時是七班的 班導是范秉培的樣子 哈 記得我們只有過一次同學會 是在16歲那年吧 想再辦一次呢…見見老同學 不知找不找的到 11月回台灣放4個月的假 希望能碰的到@@" 現在都24了,老同學,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09.1.195
sanvan:我也可以找人嗎XD 08/15 22:28
c901331:我也是太平的!我是73尾74頭的那屆!有人跟我一樣嗎 08/16 23:28
PTTFHK:我要找70尾71頭的那屆 哈~ 08/1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