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HoldChance 性別:男 生日:12.29 年次:1984 身高、體重:172、很久沒量了XD 住家:太平市場內 國小:永樂國小 國中:忠孝國中 高中職、五專:師大附中 大學、技術學院:嘉義大學 MSN&E-mail:ping100609@hotmail.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上面po的相簿不是我的...裡面只有貓沒有人呵呵...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從小到大都住在這裡...交通很方便...好吃的東西也很多... 住大同區的感覺:這幾年都在嘉義讀書...今年終於畢業回來了...感覺家裡附近都沒 有變很多...但是最近一次的颱風天...把我家後面太平國小的大樹 吹倒XD...我家後面的圍牆也跟著被壓垮了一半...= =而在家附近 多了一間家樂福...感覺變方便人也變多了...小時候常常跟國中同 學到大稻埕河堤那邊打球...好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8.83
Yvonne0105:歡迎~大同版好多唸師大附中的唷 09/03 11:32
thjyrsj:歡迎更多人浮出水面拉XD 09/03 12:28
hsnu103437:哈囉!學長好 09/03 12:34
inccident:忠孝同一期的耶 09/03 21:21
HoldChance:我有認識滿多1034的學弟耶...呵呵 09/03 21:51
HoldChance:是喔你是忠孝幾班的啊??我是12班的哈哈 09/03 21:53
eiko731112:我覺得我們有同班過~ 09/04 14:32
benknight:我也是忠孝同屆的,可是我想不起來上附中的有誰 orz 09/04 22:07
eiko731112:給樓上的XD~我只記得我們那屆就是我跟PO文的這位^^~因 09/05 11:29
eiko731112:為我們同班所以才知道XD~ 09/05 11:29
HoldChance:回樓上...我們國中應該是同班過XD呵呵... 09/05 18:25
HoldChance:沒想到板上這屆忠孝的還滿多人的哈哈 09/05 18:25
atsaistar:看樣子H大跟E大在附中我們是同學 我是1000班的 兩位是 09/06 08:42
atsaistar:哪班的?? 09/06 08:43
eiko731112:我是996班的XD~ 09/06 10:20
Yvonne0105:1000班的那位好像沒有PO過自介XD我認識蔡gosh 09/06 18:06
HoldChance:To A大我是1006班的...呵呵 09/06 23:42
HoldChance:我也有認識1000班的耶XD 09/06 23:44
atsaistar:現在才跑來回@@ 96我好像沒有認識的,06有認識的 09/10 22:45
atsaistar:06有同社團的朋友 還有自介喔...其實我很懶啦 ^^ 09/10 22:46
HoldChance:自介??...是哪位啊? 09/11 22:26
atsaistar:自介是回版主的啦...我認識06的韋男跟志傑 09/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