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vonne0105:歡迎~大同版好多唸師大附中的唷 09/03 11:32
推 thjyrsj:歡迎更多人浮出水面拉XD 09/03 12:28
推 hsnu103437:哈囉!學長好 09/03 12:34
推 inccident:忠孝同一期的耶 09/03 21:21
推 HoldChance:我有認識滿多1034的學弟耶...呵呵 09/03 21:51
→ HoldChance:是喔你是忠孝幾班的啊??我是12班的哈哈 09/03 21:53
推 eiko731112:我覺得我們有同班過~ 09/04 14:32
推 benknight:我也是忠孝同屆的,可是我想不起來上附中的有誰 orz 09/04 22:07
推 eiko731112:給樓上的XD~我只記得我們那屆就是我跟PO文的這位^^~因 09/05 11:29
→ eiko731112:為我們同班所以才知道XD~ 09/05 11:29
推 HoldChance:回樓上...我們國中應該是同班過XD呵呵... 09/05 18:25
→ HoldChance:沒想到板上這屆忠孝的還滿多人的哈哈 09/05 18:25
推 atsaistar:看樣子H大跟E大在附中我們是同學 我是1000班的 兩位是 09/06 08:42
→ atsaistar:哪班的?? 09/06 08:43
推 eiko731112:我是996班的XD~ 09/06 10:20
推 Yvonne0105:1000班的那位好像沒有PO過自介XD我認識蔡gosh 09/06 18:06
推 HoldChance:To A大我是1006班的...呵呵 09/06 23:42
→ HoldChance:我也有認識1000班的耶XD 09/06 23:44
推 atsaistar:現在才跑來回@@ 96我好像沒有認識的,06有認識的 09/10 22:45
→ atsaistar:06有同社團的朋友 還有自介喔...其實我很懶啦 ^^ 09/10 22:46
推 HoldChance:自介??...是哪位啊? 09/11 22:26
推 atsaistar:自介是回版主的啦...我認識06的韋男跟志傑 09/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