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jyrsj:正姐 09/04 13:01
推 qwertyi:t大真善良...淚 09/04 13:36
推 jackmou:阿姨你好 我比你大 我是該叫叔叔嗎!? ||| 09/04 13:45
推 Yvonne0105:生日可不可以寫一下呀方便收精華區:) 09/04 15:12
推 leejay1215:太原路和長安西路...不就是我家這裡嘛!哈哈.. 09/04 19:10
推 qwertyi:ㄜ..那個..是喔~也太巧了吧..快把相簿刪掉 哈哈 09/04 19:28
推 qwertyi:回j大的話 小孩兒都叫我阿姨了 = = 09/04 19:36
推 Yvonne0105:嗚嗚原PO就是跳過我~這樣我沒辦法收精華區啦>"< 09/04 22:19
推 keluko:你叫阿姨 那我該怎麼辦啊.... 囧rz______________ (淚奔) 09/04 23:17
推 z1288:你真的跟我同年嗎...阿姨....照片... 09/05 23:44
推 qwertyi:剛去抽血 一旁的小孩哭說不打針 媽媽說 你看阿姨都沒哭... 09/07 11:18
推 leejay1215:......比我小被叫阿姨...那我呢?嗚... 09/07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