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13520044:剛剛才騎車經過~不過說真的離捷運有點遠 09/06 19:08
推 WhiteWing:還好啦 公車站牌在那附近...商機啊 09/06 19:09
推 d13520044:話說公車站牌是不是變過= =位置不太一樣呢 09/06 19:22
推 jackmou:離捷運站算近的吧! 招牌已經立很久了 只是還沒看到開幕!@@ 09/06 19:35
推 WhiteWing:站牌有移過,從紅綠燈前變到紅綠燈後(往西) 09/06 21:00
推 Yvonne0105:裝潢很久的感覺XD 09/06 22:13
推 alice0103:對呀 我看他裝很久咧@@ 09/07 00:22
→ WhiteWing:印象中萊爾富暫停營業的時候,爭鮮還沒開? 09/07 11:17
推 ykkai:那邊不是有...DUNKIN,有拼錯嗎? 09/07 19:49
推 chemei:對呀~性質也太接近了吧... 09/07 20:52
推 deerx:大同區都沒有肯德雞 09/07 21:28
推 waynelue:預計9月中~~今天有問在其他分店工作的同學 09/08 00:28
推 Yvonne0105:後車站那邊有肯德雞~~ 09/08 10:07
推 pennyol:錦州街過去中山北路上有一間肯德雞喔~~ 09/09 17:19
→ ykkai:推11F,沒KFC,中山北還是好遠喔,承德路要到長安西才有 09/10 00:52
推 ation33:長安西路這家也是期待好久才出現的,開幕時超開心的說 09/10 02:04
推 leejay1215:重慶北路的那一間(華陰街口)...開很久了... 09/10 20:14
推 wharf5:同樓上,就是大批發那間,那間開很久很久啦!十幾年有了吧 09/11 22:50
推 elenaa:是因為電壓的關係 所以才一直沒有開 09/12 14:55
→ elenaa:其實都已經準備好了 再等好日子開吧!! 09/12 14:55
→ elenaa:不過看了這個月的行事曆 沒有民權西門市開幕的消息 09/12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