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kkai:你是指紅茶屋?還是奶茶站嗎?y 09/10 00:56
推 d13520044:好喝嗎??最近很窮快介紹一下!!喝 09/10 01:03
推 callmefuck:恩恩 一樓 09/10 01:06
推 hyde315:不知道你從哪邊過來 如果走重慶北往北的話 過哈密街後 09/10 01:12
→ hyde315:第3條巷子右轉 然後一直直走就到了 在右手邊 09/10 01:15
推 Yvonne0105:可以在版上按/再輸入紅茶屋就可以看到之前的文章唷^^ 09/10 11:52
推 ykkai:我住附近,以前常喝,現在怕胖不喝,沒事多喝水 09/10 23:59
推 chaosinme:奶茶屋在哪裡壓?我愛喝奶茶!請大家告訴我吧 09/11 14:28
推 alwaysla:不就哈密公園旁邊嗎 09/1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