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有一個很大盃的飲料 比一般750大很多 請問該怎麼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9.228
ykkai:你是指紅茶屋?還是奶茶站嗎?y 09/10 00:56
d13520044:好喝嗎??最近很窮快介紹一下!!喝 09/10 01:03
callmefuck:恩恩 一樓 09/10 01:06
hyde315:不知道你從哪邊過來 如果走重慶北往北的話 過哈密街後 09/10 01:12
hyde315:第3條巷子右轉 然後一直直走就到了 在右手邊 09/10 01:15
Yvonne0105:可以在版上按/再輸入紅茶屋就可以看到之前的文章唷^^ 09/10 11:52
ykkai:我住附近,以前常喝,現在怕胖不喝,沒事多喝水 09/10 23:59
chaosinme:奶茶屋在哪裡壓?我愛喝奶茶!請大家告訴我吧 09/11 14:28
alwaysla:不就哈密公園旁邊嗎 09/1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