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vonne0105:哈哈 09/14 11:51
推 grosl:唉 不用在相信了 09/14 17:00
推 waynelim: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阿 XD 09/14 17:09
推 dandanny:爬的遇高 摔的愈重阿 小心期待阿 施主..... 09/14 18:42
推 hsnu103437:期待越高只會失望越大吧!搞不好這次撐不到半年咧.... 09/14 19:05
推 thjyrsj:別期待了....已經失去原本的味道... 09/14 19:31
推 eslite12:去你的陽照 09/14 21:48
推 codcape:聽說租金超便宜...? 09/14 22:07
推 doze:等開張再說吧..一點興趣都無 09/14 23:04
推 jackmou:唉~ 看來是我多心了..... 囧 09/15 02:25
推 vshchen:不如拆掉比較快,不要在折磨建成圓環了... 09/15 06:40
→ iamsure520:風華再現…希望成真,繁華也大同區 09/15 10:31
推 holocaust:拆掉+1 支票亂開的一群政客 不用期待 09/16 23:32
推 toast520520:實在不敢期待有什麼改變!! 09/21 22:40
推 kuter:還在期待喔 ............?? 09/2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