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看到報紙說 從去年七月荒廢到現在的建成圓環(在寧夏夜市後面的那個) 要變成"主題餐廳"了 而且外面會加上LED燈 及3m隔熱紙 讓裡面夏天時不會再吃得這麼熱 據說是十一月前會開始動工! 期待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0.168
Yvonne0105:哈哈 09/14 11:51
grosl:唉 不用在相信了 09/14 17:00
waynelim: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阿 XD 09/14 17:09
dandanny:爬的遇高 摔的愈重阿 小心期待阿 施主..... 09/14 18:42
hsnu103437:期待越高只會失望越大吧!搞不好這次撐不到半年咧.... 09/14 19:05
thjyrsj:別期待了....已經失去原本的味道... 09/14 19:31
eslite12:去你的陽照 09/14 21:48
codcape:聽說租金超便宜...? 09/14 22:07
doze:等開張再說吧..一點興趣都無 09/14 23:04
jackmou:唉~ 看來是我多心了..... 囧 09/15 02:25
vshchen:不如拆掉比較快,不要在折磨建成圓環了... 09/15 06:40
iamsure520:風華再現…希望成真,繁華也大同區 09/15 10:31
holocaust:拆掉+1 支票亂開的一群政客 不用期待 09/16 23:32
toast520520:實在不敢期待有什麼改變!! 09/21 22:40
kuter:還在期待喔 ............?? 09/2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