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上的大伙會不會去注意自介文裡 大家填的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阿? 因為小時候有在大同區的明倫國小讀過個三年 所以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可是都覺得很少說 有沒有也是1986年出生 然後讀過明倫國小的同學阿 可以相認一下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3.128
wei44:我是1986年出生 然後聽過明倫國小的同學阿!!!!!!!!!!!!!!! 09/17 00:31
d13520044:1986年出生 太平國小 09/17 07:44
Yvonne0105:可以看精華區裡有按照國小分的喔^^ 09/17 14:31
ZARO:呵呵 我也唸過明倫,不過是明倫「國中」...:P 09/1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