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我926傍晚有事到那轉捷運下中部比賽 把機車停在一號出口旁的轉乘停車場 沒想到停了三天三夜~剛剛回來一看~3/4的安全帽~NT1200居然被幹了 真是感到一陣錯愕 忍著憤恨不平的心情去承德路上靠近民族路口的安全帽店買了一頂新的便宜貨 詢問老闆娘 她還說 今天已經聽到差不多安全帽被偷的情況兩次了 我是第三個客人..... 大家最近有相關圓山站週邊失竊的消息麼... 還是...其實這不只是單純的"竊案"? 因為那邊的安全帽..........賣的滿貴的........ 一般臨時坑安全帽的人~不會想坑那種那麼大頂看起來髒髒的吧 而且我又把外表的顏色換了一些東西~跟當初買來的不一樣~全台北市不超過三頂 到時候被我抓到的話 我可以報警抓人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8.98
Yvonne0105:安全帽沒有放在車箱裡嗎@"@ 09/29 22:15
ZeroValue:喔喔...因為放進去關不起來 只能掛在外面了... 09/29 23:02
ZeroValue:不過已經這樣子掛了四年(三年跟這一個一年~第一次碰到 09/2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