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vonne0105 (新開始)》之銘言: : 大同區其實機車用品店蠻多的 : 想請問一下唷 : 因為我最近剛買到新車 : 附贈的是半罩的安全帽 : 可是我在想是不是該買3/4的比較安全@"@ : 所以我應該去延平北路上類似大橋那種店 : 還是民權西路或承德民族路口那種機車用品店買呢? : 還要買雨衣跟手套...orz : 新車好怕被偷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43 : 推 toga:強烈建議到中正橋邊的華王買安全帽 可以到biker板爬文:p 09/29 00:28 ~43 : 推 waynelue:我安全帽也是去華王買 大推 另外推薦雨衣可買天德牌 09/30 09:52 : → waynelue:因為有附鞋套 不用也可直接扣收起來 這樣穿都不怕鞋子濕 09/30 09:53 有人提到天德牌雨衣,我就要出來說說話了 我也是用天德牌 因為我騎的是野狼,要跨坐,其實雨水會流到兩腿之間 也會流到褲管的後半部,雨再大一點或騎久一點 鞋子褲子還有更裡面照樣全濕… 也許騎速克達的話,坐姿、角度不同,不會有這個問題 路上很多人穿這個,我想天德牌有他好的地方,只是我不適合 另外,那個鞋套的扣子,要拔的時候請小心,還是滿容易壞的 還有手套…建議買防水的 還有留意一下騎車時手的角度… 別跟我一樣傻傻的讓雨水順著雨衣流進手套裡啊 最後,回到正題的安全帽 我還是推全罩…還有華王真的滿便宜的,也可試戴 只是頭比較小的人,要挑比較合的帽才行,不要因為便宜就衝動買下去啊 而且聽說過全罩不合頭,結果摔車時反而造成頸部扭傷的… 3/4也不錯,但是我總是很怕飛出去的時候下巴怎麼辦… 意外總是發生在意外的時候,不是嗎!? 希望大家騎車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0.196
vunesa:我們家兩件天德牌也都這樣 10/02 20:28
Yvonne0105:orz那應該要買什麼雨衣比較好阿~我之前穿過小七接近 10/02 21:41
Yvonne0105:100塊的藍色雨衣感覺還OK囉~ 10/02 21:41
kyosa1212:藍色雨衣不錯穿 跟黃色雨衣不同 材質不同O.O 10/02 23:30
waynelue:沒錯 那只是於速克達的車 擋車大腿那還是會濕調~ 10/03 02:07
waynelue:穿的時候大腿那邊的扣子得扣 然後拉一下 才不會進水 10/03 02:08
xSunny:之前再醫院就看到一個叔叔帶3/4的帽子 10/03 09:01
xSunny:結果慢速摔倒 鎖骨被安全帽給弄碎 人沒其他外傷 = = 10/03 09:02
doze:之前有一次我飛出去,安全帽也飛出去了@@||| 10/03 13:04
bfgs:我後來還是搭配雨褲穿,就還ok…大雨鞋子還是會濕就是了 10/0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