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到大吃的就只有燒麻薯 寧夏夜市也還算常去 但沒想到 那裡有燒麻薯冰竟然還是由很少去的人告訴我的 事實上燒麻薯冰也只是在刨冰上淋上一些煉奶 然後再把原本的燒麻薯分成更小塊 (原本的燒麻薯是一份兩顆 燒麻薯冰上的 大致上就是把原來的一顆分成三小顆) 然後一樣裹上大量的花生粉後 放在刨冰上 滋味如何? 老實說 還不賴耶! 但如果 煉奶再多加一些就更好了 熱熱QQ的麻薯還是吃的到 只是放在冰上 反而那種溫度會讓外層更Q 但內層還是一樣熱熱軟軟的 口感還不賴 越後面吃到的麻薯會越Q 而且冷冷熱熱的夾在一起 不會太冰 也不會太熱 到算是不錯的甜點喔!! 燒麻薯冰和原本的燒麻薯價格都一樣是$35 沒吃過的 去嚐鮮一下 還蠻不賴的 --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SuMayM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5.16
grosl:看一下照片 想不到有去金門玩耶 小弟在金門說.... 10/03 00:37
wanlin5:推~~~好吃 10/03 14:02
maysu:妹子耶~ 偷抱一下~ 10/0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