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scom:本來想出門買午餐的,看著窗外就放棄了....太恐怖了! 10/06 13:47
→ iamhsg:風超大的~ 囧 10/06 14:01
推 hankdonald:大家出門要小心阿XDD 10/06 14:03
推 wanlin5:袂子只能在家煮麵條~~~= = 10/06 14:20
推 clownrico:肚子餓不敢出門買東西吃,可以揪團一起去嗎 10/06 15:08
推 powerfly:我爸中午硬要帶我跟我弟出門吃日本料理.結果我走到一半滑 10/06 15:47
→ powerfly:倒了,我是跪姿倒地,結果兩個膝蓋都流血又淤青 10/06 15:48
→ powerfly:到餐廳都沒食慾了....嗚嗚~颱風真的很強,大家注意安全ꄠ 10/06 15:48
推 tsb:感謝提供資訊我也住在這個區塊^^b 10/06 15:54
推 leejay1215:剛剛好是我的活動範圍ㄟ...待會出門去看看... 10/06 16:05
推 ation33:推! 搏命演出得到的資訊! 10/06 16:55
推 maysu:我真的要說 這種天出門真的很High~~~ 10/06 18:52
推 cws0930:剛出門想買M,結果沒開了,現在有開的店(食)生意真好 10/06 19:44
推 Yvonne0105:powerfly要小心點唷~我看到妳的網誌了~去日本玩真好^^ 10/06 23:09
推 powerfly:謝謝版主的來訪啊,我還在冰敷中>"< 10/0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