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颱風天就會讓我想吃麥當當 因為麥當當一定會開門的 既然我出門過了 就把我路上看到有開的店報給大家參考參考 小七和全家這種便利商店一定會開就不用說了 然後麥當當和肯爺爺都很開門 然後承德路一段和長安西路口有間飲料店也有開 就在康士美隔壁那間 壹咖啡?? 對了提拉米蘇也有開 還有這個路口賣豬腳飯那間店也有開 豬腳店對面的麵包店也有開 好像叫天新來著~~~~ 不知道這資訊有沒有用 就當做參考囉~ 不過今天要出門的話 還是吹雨衣吧~ 我是不聽勸 還是撐傘出門 結果當然是傘報銷了~~~XD --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SuMayM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74.194
Moscom:本來想出門買午餐的,看著窗外就放棄了....太恐怖了! 10/06 13:47
iamhsg:風超大的~ 囧 10/06 14:01
hankdonald:大家出門要小心阿XDD 10/06 14:03
wanlin5:袂子只能在家煮麵條~~~= = 10/06 14:20
clownrico:肚子餓不敢出門買東西吃,可以揪團一起去嗎 10/06 15:08
powerfly:我爸中午硬要帶我跟我弟出門吃日本料理.結果我走到一半滑 10/06 15:47
powerfly:倒了,我是跪姿倒地,結果兩個膝蓋都流血又淤青 10/06 15:48
powerfly:到餐廳都沒食慾了....嗚嗚~颱風真的很強,大家注意安全ꄠ 10/06 15:48
tsb:感謝提供資訊我也住在這個區塊^^b 10/06 15:54
leejay1215:剛剛好是我的活動範圍ㄟ...待會出門去看看... 10/06 16:05
ation33:推! 搏命演出得到的資訊! 10/06 16:55
maysu:我真的要說 這種天出門真的很High~~~ 10/06 18:52
cws0930:剛出門想買M,結果沒開了,現在有開的店(食)生意真好 10/06 19:44
Yvonne0105:powerfly要小心點唷~我看到妳的網誌了~去日本玩真好^^ 10/06 23:09
powerfly:謝謝版主的來訪啊,我還在冰敷中>"< 10/0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