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去租片來看... 聽說"紺碧之棺"有在租了 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今天百事達有沒有開?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靜修女中這裡樹倒了好幾顆 = =||| 還有攤販也是... 真慘 大家颱風天注意安全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10.11
Yvonne0105: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去問? 10/06 20:54
yuchiblue:有開 我剛去了 亞藝影音也有開...可是都被租光了 >< 10/06 21:04
JAS0N55:這部電影還不錯喔~我有去看~只是結尾有個地方不太懂= = 10/06 21:34
yuchiblue:阿~~~~~~~~~~我好想看喔 >< 嗚....... 10/06 21:36